倾鹤

【咒回】双重生后夏油杰变成了我的舔狗(完结)

久酒:



重生夏油杰x重生妹


夏油杰你重生了?


哈,爷也是👍


轮到爷搞你心态了




使用bgm食用更加


马-福禄寿 






41




    虽然上辈子在认识夏油杰之前,五条悟就经常来我店里买东西,但我当时跟他并不太熟,即使是跟夏油杰谈恋爱后,我也只是大致了解他也同夏油杰一样隶属于咒术师而已。




    我跟五条悟真正熟悉起来,是在夏油杰叛逃之后。




    在他来杀我的那天。




    那天恰好是我生日,却怎么给他发消息都不回,起初我还有点生气,但后来想想,说不定他是要给我一个生日惊喜呢。




    结果惊喜的要素没有,惊吓的要素过多。




    晚上他从我房间的窗口跳进来时,我凑上去想要抱抱,却被一个闪身避开,只能堪堪擦到了他的衣角。




    我濒死前的记忆其实混乱不清。




    只记得他问我,是不是喜欢他,是不是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时候,笑的特别温柔,特别好看,让我就像泡在棉花糖里那样轻飘飘的。




    事实证明,做人真的不能太颜控,我只当他是想说两句情话,没想到咒术师说“付出心脏”真的可以是字面意思上的。




    有冰冷的东西击穿了我的胸口。








    42、




    当我醒来时,鼻尖萦绕着浓烈的消毒水味,努力的睁开眼睛后,发现自己正躺在咒术高专的病床上,而五条悟则坐在我的旁边。




    夏油杰认为普通人不应当了解咒术界的一切,因为那会影响平静的心灵,所以即使跟他交往了这么久,他也没有告诉我太多关于咒术界的事。




    直到现在,五条悟把咒术届的一切摊在了我面前,包括杰的叛逃,并杀死了他的父母。




    死去的人中,本应该也包括我的。




    我举手提问,“为什么我没死呢?”




    “因为我知道了他父母的死讯后,想到估计他也会对你下手,所以来得比较及时。”




    五条悟说这话时的神色,平静的不像在说他的挚友,而像是在说一个与他无关的第三者。




    “另外一个原因是,当时你胸前的口袋里应该放了什么,被杰的攻击击碎之后撞进心脏里,反而堵住了出血口,为硝子争取了一定的时间,你当时放进去的是什么东西?”




    “是夏油杰的黑曜石耳钉。”我叹了一口气,垂着头慢慢说,“原来没死只是运气好而已,亏我还心存侥幸呢……下手真果断啊。”




    五条悟沉默了大概一、二秒,嗓音有些低沉,“……但据我对杰的了解,不管有什么意外原因,他杀人不可能失手的。”




    “拜托拜托。”我双手合十,对他做出虔诚祈祷的模样,“不要让我再增加额外的妄想了,放过我吧。”




    他顺着我略过了这个话题,“当时情况紧急,硝子使用反转术式的时候,没有把黑曜石的碎片取出来,现在应该是长在一起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原本有些担心是什么不好的东西,打算再做个手术取出,但如果是宝石的话,并不会和你的肉体发生什么排异反应,你怎么想?”




    我按了按胸口,并没有觉得有太大的差别,“这个宝石在身体里有什么影响吗?”




    “基本没有,最多可能让你的心脏比常人更加衰弱一些,不做剧烈运动的话没什么问题。”




    我皱着眉头沉吟了一会儿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就这样吧,我可不想再开第二次心了,留在里面就好了。”    




    我想,那两个黑曜石耳钉,碎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也挺好的。






    43、




    为了不让夏油杰发现我还没死,五条悟给我安置了一个安全屋,尽量减少出门,实在要出去都得戴上口罩帽子。




    我知道这种情况可能要持续一段时间,但没想到,这一宅就宅了足足十年。




    那天,五条悟打电话给我,让我再去看夏油杰最后一面。




    真棒,他总在这种让人膈应的地方这么贴心。  


  


    夏油杰看起来比十年前瘦了许多,沾着血的头发凌乱的粘在苍白的脸上,失去了一只手臂,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。  




    他听到我缓慢的脚步声,抬头看了我一眼,愣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我笑眯眯的和他说,“没想到吧?”




    “确实有点意外。”夏油杰人之将死,其言也屑,“我还以为我们会一起在下面碰头呢。”      


  


    我对他无比嫌弃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



    “一个人下地狱去吧,人渣。”




    说罢,我看到一旁沉默了半晌的五条悟对他掐了一个术式。




    硝子的判断应该是有误的。我慢吞吞的想。




    黑曜石应该会和我的心脏产生排异反应才对,要不然为什么过去十年了,还会扎的我心口一痛?




    在他临死前,我突然想起来问他,“十年之前,你本来说要送我的生日礼物,是什么?”




    生日之前,他还让我期待了好久,如果不趁他死前问清楚的话,这就要成终生的未解之谜了吧。    




    他沉默的看了我好久。




    终于在他木槿紫的眼眸彻底暗淡,附上苍白的阴翳之前,微不可闻的回我一句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我忘了。”






    44、




    四肢并用的扒拉在天花板上的五条悟,看到我只是想要拿平板之后,惊魂未定的爬下来了。




    他接过了我递给他的平板,随意的的拉了下文档,原本只是不经意的扫了几眼,但看到了什么后,他的眼神瞬间凝重起来,皱着眉头把文件拉到顶从头看起。




    我在文档里把一切交代的清清楚楚,包括我和夏油杰的重生,星浆体,有智慧的特级咒灵……以及占据了夏油杰身体的不明物。




    我原本很有自信能吓到他的,但为什么他似乎还没有看到我脱衣服时震惊。




    怎么回事,这种事对他来说的吓人程度难道还比不上他被迫绿了夏油杰吗。




    踌躇满志的我莫名空虚。








    45、




    “你觉得这种文件就能说服我对付那个脑花?”五条悟对我晃了晃平板。




    “能啊,虽然你还不认识我,但我其实对你很熟啦,知道你对这种事接受良好。”我莞尔一笑。




    “不过其实你不加入也没关系,只要不告诉杰就好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我加入。”他把平板递给我,“但你为什么不肯告诉杰?”




    我冷笑一声。




    “都告诉他还怎么搞他心态,这回不搞死他我岂不是白活一世。”  




    “好恐怖,咒灵都生出来了。”    五条悟可以说是惊恐的看着整个人散发着恶毒黑气的我,伸出手在我的肩膀上挥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“而且之前还故意这么玩弄杰,你好烂。”




    话才说完,他就想起了这段时间夏油杰对他的折磨。




    记仇的猫科动物瞬间感同身受,扭转阵营,对我举起了大拇指。




    “我也烂。”




    说真的,看到夏油杰唯一的挚友是这副鬼样子,我此刻竟不由得开始同情他了。








    46、




    我在平板上记录了我还记得的所有重大事件,甚至一一列上了解决方法,但其实有一个大问题我无法处理。




    “还有一个比较难处理的问题是,因为甚尔现在被我长期雇佣,所以不会再和你们血战了。”我迟疑了一下,“……没有这个契机,你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领悟反转术式了。”




    他上辈子和我说过他的咒术原理,无下限的构筑非常耗脑,他要靠着反转术式更新脑子才能不间断的开启无下限术式,在领悟反转术式前,甚至会因为用脑过度时不时头痛。




    如果再也没办法领悟反转术式的话……我困扰的皱紧了眉头。




    当事人却不甚在意的靠在了沙发上,“这么点小事可难不倒我哦,迟早会领悟的,而且……”




    “不就是被砍一刀吗?”他的语气波澜不惊,“让杰砍一刀好了,我杀过他一次,那就还给他。”




    我愣了一下,随后不由得笑起来,虽然这个人真的很损,但……


    “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你是他的挚友了。”




    话一出口,语气温和到我自己都愣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“我现在也知道杰为什么会喜欢你了。”他把平板递给我,小声嘀咕,“本来还以为他是被PUA了呢。”




    听到他这么说,我哑然失笑,原本想要接过平板的手凑到他白皙的脸颊肉旁,用力捏了一把。




    一般这个时候,他会立马反击的捏回来才对,但此刻他却瞪着那双纯净的蓝眸,像个毫无防备时被抓起来狂撸了一把的猫猫一样,懵然的看着我。




    我这才恍然反应过来,已经不是上辈子了。




    “抱歉。”我快速收回手,假装刚才的亲昵都是错觉,“忘记你还和现在的我不是很熟了,要保持距离,保持距离。”   


 


    五条悟:……?




    他敏锐的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。








    47、




    五条悟之后还有任务,和我打了声招呼就走了。




    他走时,用那种探究又好奇的眼神,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,看得我毛毛的。




    他走之后,我继续打开平板,检查有没有什么疏漏。




    “为他做这么多,那小子真的知道吗。”甚尔又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,一把抓走了我的平板。




    我知道他馋我给冥冥的情报费很久了。




    他低头凑到我耳边,呼出的热气蹭得我耳朵痒痒的,“不如找我吧,保证你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哦。”




    他一向不会注意社交距离这种东西,以至于夏油杰走进来看到我们时愣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注意到他眼神不太对,我可不想让他们在这里打起来,赶紧像赶蚊子一样把蹭在我脖子边的甚尔赶走了。








    48、




       跟五条悟聊完天,我其实挺开心的。




      但夏油杰总有让我的好心情当场爆炸的本事。




     他看着伏黑甚尔离去的背影,走到了我的身旁,沉声说,“……你如果不想让我来保护你,之后我会把悟的任务都接过来的,可以让他来。”




    “但是伏黑甚尔,不行。”




    又是这样自以为是的想要安排好一切。




    我疲倦的揉了揉鼻翼。




    “这个话题我已经说过了,可以不要再胡搅蛮缠了吗。”




    但他依旧自顾自的坚持,“但他并没有咒力,而且……”




    地雷轰的一声在我脑子里炸了,炸的我头皮一阵一阵的疼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没有咒力又怎么样,我也没有,猴子和猴子抱团取暖,没有什么问题吧。”




    可能是我的话语过于直白了,他的表情像是被刺痛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,但是我们的重生说不定其实是咒术的影响,而且你不知道,他真的很危险,那一年的夏天就是因为他……”




    我打断了他,“那个夏天,我怎么追问你,你也不肯告诉我,现在倒是赶忙着上来了。”我觉得好笑得紧,“可惜现在我已经不想听了。”




    我抬起头,直视着他木槿紫的瞳孔。




    “不如让我来跟你说吧,你被附身后的记忆应该一直模糊不清吧。”




    他迟疑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。




    “那我就直白点说了。”  


  


    “他利用你和五条悟的羁绊,用狱门疆封印了五条悟。”




    “五条悟被封印后,咒术师这边失去了战力优势,死的普通人估计你也不会在意,我就不多加赘述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日本的一级咒术师总共就二十来人,在那里折损了七个,包括与灰原同级的七海建人。”




    “菜菜子和美美子,他们为了让两面宿傩杀死附身你的人,去跟两面宿傩谈判了。”




    我顿了一下,不由得想起两个只比我膝盖高一些的小姑娘,眼睛亮晶晶的坐在沙发上等我讲故事的模样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被两面宿傩切碎头颅,死了。”




    我的头一阵一阵的发疼,忍不住坐在沙发上,拱起身子护住了脑袋,顶着他怔愣的眼神说。




    “你不是为了咒术师的大义而战吗?”




    “就是因为你,才会死那么多咒术师啊。”








    49、




    当晚,五条悟又来找我了。




    “你和杰说什么了,”他皱着眉头,“虽然他本来就一副不太对劲的样子……但他现在看起来好像真的要到临界值了。”




    好吧,我承认,当时的确气着了,说的有点过头。




    但我绝对没有悔改的意思。




    “该说的都说了。”我冷哼一声,“夏油杰他本来就活该!”




    语气义正言辞、理直气壮。




    听者那双澄澈的蓝眸看着我,迟疑了一下,又问,“……那你哭什么?”




    我狠狠的擦了一把眼泪,“菜菜子和美美子因为他死了,我委屈!”




    他一脸的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闭上了嘴,动作生疏的摸了摸我的头。




    我想起了我朋友的一只白缅因,平时高傲的要命,却会在她哭的时候,安静的窝在他的脸颊旁。




    但五条悟明显没有猫猫有用,因为我反而更想哭了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因为我很害怕。”我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心里话。




    “我很害怕这就是一场梦,醒来之后,大家还是都死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我那么努力的想要改变,但说不定做到最后也只是一场幻梦而已。”




    “……好累啊。”




    每晚每晚都失眠,我的头一直好痛。




    五条悟又摸了摸我的头。




    “不会是梦的,我向你保证。”








    50、




    菜菜子和美美子最近沉默了不少。




    我知道为什么。




    夏油杰最近没有节制的接任务,祓除、调伏、吸收,每日每日的重复着这些事。




    菜菜子和妹妹子也看在眼里了,虽然欲言又止了数次,但到底没像之前一样直白的提出让我去看看夏油杰。




    可能是察觉到什么了吧。




    我爱怜的摸摸他们的头,嘱托甚尔送他们回去。




    正当我准备锁上店门时,发现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男性。




    “这位客人,我们已经关门了哦。”


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才意识到天空被黑色的雾霾所笼罩。




    我的眼睛是看不见帐的,所以这只能是谁的领域了。




    我立刻转头看了面前的男人一眼,心里一沉。




    他额头有清晰的缝线纹路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脑花?”




    “别这么叫我嘛。”他露出有点困扰的笑容,“我的名字叫羂索哦。”




    “……好拗口,听起来就知道是几千年前的人才会用的老土名字。”我皱了皱眉头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好吧,其实我也并不是特别在意死人知不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


    他抬起了手,“可以问一下,你是为什么会调查我的吗?”




    “……这个就说来话长了。”




    “那还是算了吧,虽说我的领域伏黑甚尔应该是进不来没错,但还是不想节外生枝啊。”他轻轻的笑了一声,“还是请你干脆的去死吧。”




    啧,本来还想拖拖时间,被他发现了啊。




    我了然的闭上了眼睛,听到利刃割开血肉的破空声。




    有滚烫的鲜血溅到了我的脸上,但却没感到疼痛。




    我睁开眼睛,眼睑处盖着一层血红色的薄雾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夏油杰?”








    51、




    他向着脑花挥了挥手,我感到他身旁出现了游动的悚然气息,脑花也被这气息震得后退了几步。    




    他转头看着怔愣着的我,腰腹部被划开一个大洞。




    注意到我的眼神,他对我安抚的笑了一下,“别怕,肠子没跑出来。”




    好吧,谢谢他还有记得维护我这个普通人的心理健康。




    我问他,“你是来救我的?”




    “……闯进领域之前,我给悟打过电话了。”




    他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,反而摸了摸我的头。




    “他会来的,别怕。”    




    我知道他为什么不直接回答我。




    因为能对付领域的只有领域,但他不会。




    所以,他是来送死的。




    我心里冒起一股子无名火,在他转头看向脑花,对我毫无防备时,抬起了压抑了十年怒气的一脚。




    狠狠的踹向了他的屁股。




    他原本视死如归的表情被我踹的一个踉跄,转头愣愣的看着我。




    “你以为死了就能赎罪?你想得美!”我一边破口大骂,一边指向了脑花,“——给我揍他!!!”




    我看到有绚烂的星辰击碎了领域中的阴霾。




    “领域展开。”


    “——无量空处。”








    52、




    原本一切都在计划之中,脑花也如愿上钩,结果夏油杰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。




    也好,给我找点事做,他们揍群殴脑花,我揍夏油杰。




    夏油杰看看那边的战况,估计有没有自己都没差,干脆躺平让我在他背上跳踢踏舞了。




    “亏你还瞧不起普通人,结果就这?就这?”我用力踩在他的背上,恨声到,“上辈子就只会以命相博,现在还是这样。”




    我这边打夏油杰打得正起劲,那边却已经差不多快结束了。




    世界上大概没什么人能在冥冥、五条悟和伏黑甚尔联手下存活五分钟吧。




    在五条悟兴冲冲的把他的头颅摘下来,像是注视着什么新奇玩意儿一般的,饶有兴趣的看着挖出的脑花时,我瞬间无情的抛弃了夏油杰。




    最为幕后大BOSS的我,理应享受脚踩脑花的至尊待遇。




    五条悟异常不服,认为他才是最大功臣。




    伏黑甚尔作壁上观,百无聊赖蹲到一边抽烟,冥冥也丝毫没有来帮我一把的意思。




    我和他打了一架,但他的猫猫拳终究胜过我一筹。




    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汗,决定用钞能力对抗超能力,“甚尔、冥冥,谁干翻五条悟,这次酬劳翻倍。”




    百无聊赖的二人瞬间精神一震,三人打成一团。




    我在五条悟“你耍赖”的叫声中趁机对脑花下手。




    又在脑花上跳了一段踢踏舞,我气喘吁吁,脱力的躺到了地上。








    53、




    好累啊。




    如果可以一直恨夏油杰,我就不用这么累了。




    但为什么,我偏偏会在涉谷再次碰到他呢。




    在游行的人流中看到他时,我吓了一跳。




    我就参加个万圣节游行,哪里想到还真能碰到鬼啊。




    他可能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注意到我以后,他看了我一会儿,然后非常缓慢的,笑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该怎么说那种感觉呢。




     他死之前,我整日催眠着自己,那不是真的夏油杰,但心里比谁都明白那就是他。




    但此刻,我却无比清晰的感觉到。




    那不是他。




    虽然手无缚鸡之力,但在特级咒术师常年的折磨之下,我的战斗觉悟无比高超。




    “快跑啊,前面有人砍人啊!!!”




    可能是我的声音过于凄厉了,感染力很强,附近的人群被我吓了一跳,倒是带动着人流一起往反方向跑了。




    我的战斗觉悟也包括有自知之明,晓得跑不掉,干脆原地不动,也省的殃及池鱼了。




    我大概是真的快死了,所以咒灵都能看的见了。




    真丑啊,怪不得每次杰吃了咒灵玉后都会没胃口吃饭。




    在我准备好被咒灵的巨口吞下之时,它突然在我面前炸裂了开来。




    我看到“他”身上缠绕着一只奇丑无比的肥虫子,一脸痛苦的吐出了什么东西。




    “他”把那个盒子塞进了我的怀里,用右手把我用力一堆,让汹涌的人流裹挟着我一起走了。




    透过重重人影,我看见“他”盯着自己的右手,大笑起来。




    我愣愣的抓着怀中的盒子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杰?”




    我想,我要是能一直恨他就好了。


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54、


    


    明明就是全程都在后方挂机,只有在最后才出来和五条悟抢了一下功劳,我却像是运动过度一般呆呆的坐在那里。




    然后嚎啕大哭起来。




    打得正酣的三人看了我一眼,五条悟朝我走了过来,而甚尔和冥冥看我的样子估计自知加钱无望,干脆走了。




    我被我们之间如此靠谱的金钱关系所感动,哭得更大声了。




    五条悟绕着哭的狼狈的我转了两圈,干脆把瘫在地上躺尸的夏油杰搬了过来。




    夏油杰愣了一下,可能是没想到他的挚友情商如此之高。




    五条悟眼神死,“之前哄过一次了,可不想再来一次。”




    夏油杰:“……嗯?”








    54、    




    但其实夏油杰也不太会安慰人,估计心里也知道他说话特别容易让我生气,干脆也不开口了。




    我哭着把一个盒子扔到了他的怀里。




    他接过盒子打开一看,愣了一下。




    “……这个东西怎么在你这?”


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你忘了么,你个骗子。”




    我很没形象的抹了一把鼻涕。




    “那时你才十六岁,你买这个有什么意义啊,日本法律又不会通过。”




    “想要先预定一下吗。”他笑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他讲话果然容易让我生气,我哭的更大声了。




    我又想起,这个没出息的家伙,当时一和他说我也是重生的,他跑的飞快,有这么心虚吗。




    那时候,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,我慢慢的想。




    这次你慢些跑啊。




    我还要来带你回家。








    55、




    他抓着那个盒子问我,“所以我是还有机会咯?”




    我瞪了他一眼,“你想得美,人渣,我很记仇的。”




    “记仇也好啊,至少记得的是我。”他摸了摸我的头,“看你之前那样,我还以为在我走后,你和悟在一起了呢。”




    我:“……”




    我瞬间止住了眼泪,吹着口哨躲开了他的视线。




    夏油杰:“……?”




    他的笑容一下僵硬了,“不、不是吧?”




    我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。




    刚才还在一边幸灾乐祸的五条悟突然吃瓜吃到了自己头上。




    “老子、不、我?”他指着自己的脸,“我吗???”




    我又吹着口哨避开了他的眼神。




    “悟,能别在这种时候脸红吗。”夏油杰的声音听起来很恐怖。




    “看起来好恶心,我们出去切磋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后记:


    完结鼓掌!


    快乐的迫害了夏油杰!


    我宣布最惨的是这辈子的五条悟,家没偷到但是挨了偷家的打


    可能有番外吧,修罗场什么的(指菜菜子美美子和惠)


    这篇文让我清晰的了解到自己文笔烂的没救了,所以干脆直接放弃文笔转加强剧情和对话吧……(结果还是写崩了)


    今天是我生日哦,也努力码字了……所以那个,三连,评价什么都……


    低眉顺眼.jpg

评论

热度(9594)

  1. 共6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